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衡水十三中学开展“十个一”特别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成刚 扈炜 2014-09-12 10:1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拥抱老师,祝老师节日快乐。李恒 摄
 
学生在教师节自己动手为老师制作的贺卡。李恒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1日电(李成刚 扈炜)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个教师节,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敬意,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了“十个一”特别活动热烈庆祝教师节。

  该校的“十个一”活动包括:送一支精美鲜花;送一封感谢信;送一张自制贺卡;送一句温馨祝福,送一个特别温暖拥抱;课前送上一首深情的歌曲;为老师沏一杯花茶;全体同学做一份老师满意的作业;每班献上一份教师节主题板报;全体同学一切不违纪的行为;每班献上一节“感念师恩诉说心声”主题班会。此次活动让教师节变得温馨而感人。

  上午十时,衡水十三中学举行了教师节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老师们走上前台,同学们向全体老师献上精美的教师节贺卡并送给老师们深情的拥抱,深深的鞠躬,以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教育的执着大爱。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九月赞歌,优美的赞歌包含着学生们对老师的一片深情。学校操场摆满了同学们精心设计的班级教师节祝福展板,展板全部由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精巧的布局,唯美的画面,深情地祝福让老师们流连驻足。当教师们走进教室,课前的一杯热茶,同学们集体喊出的教师节祝福语,祝福歌曲让老师们感动不已。

  衡水十三中学教师刘学通表示:“教师节系列活动主要由同学们参与其中,同学们积极性很高,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关系纽带,活动让我们觉得很受感动。”

学生把自己制作的贺卡送给老师。李恒 摄
 
学生精心设计制作的“教师节”主题展板。李恒 摄

关键词:衡水,十三中,庆祝,教师节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