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范照兵

范照兵在唐山秦皇岛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李斌 2014-09-13 10:2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唐山市和秦皇岛市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振精神,提升素质,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和新型城镇化的机遇,努力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更快成长。

  范照兵先后到两市多个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他指出,推动民营经济新飞跃,首先要推动民营企业家实现新飞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主动适应宏观形势发展变化的新要求,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恪守商道、珍惜荣誉,义利兼顾,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和自身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把回报社会、造福民生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和义务,切实树立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范照兵要求,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好发展速度的“新常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积极搭建各类服务平台,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好经济结构的“新常态”,以需求结构的新变化确定企业发展的新取向,以产业结构的优化提升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努力发挥民营经济在调结构、转方式中的支撑、骨干和引领作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好发展动力的“新常态”,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向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要动力、增活力,推动民营企业适应新变化、实现新发展。

关键词:范照兵,民营经济,调研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