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提醒司机朋友:“秋乏”时期勿疲劳驾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谢江涛 2014-09-20 12:1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9日电(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谢江涛)19日下午14时许,邯郸市联纺东路仁达嘉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白色小型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事故现场。 谢江涛 摄。

事故车辆。 谢江涛 摄。

  据协助事故车辆报警的一位先生说:“事故车辆就一司机一个人,因为当时事情紧急,托我给事故科报警后,就连忙把被撞人送往医院了。被撞的电动车上有两个人,看上去都撞的不轻。”记者在现场看到,银白色轿车已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杆,车辆右侧和前挡风玻璃有严重的撞击痕迹。事故车辆的右后方有一黑色电动车倒在道路中间。此时现场已有交警人员到达现场对事故进行勘查并进行车辆疏通维护。

  长城网邯郸记者站在此提醒司机朋友,时下已进入秋季,古有“春困秋乏”一说,尤其是午间时段,最好能休息一下再进行工作,一定不要疲劳驾驶。

关键词:司机,事故,车辆,现场,电动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