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举办

来源: 凤凰网-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耿建扩) 2014-09-21 16: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河北省衡水市衡水湖畔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马尔克斯·根内蒂·古特塔获得男子全程冠军,来自肯尼亚的丽贝卡·切茜获得女子全程冠军。本次获得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的男女第一名分别是程乾育和刘瑞环,男女第二名分别是俄项索南和张景霞,男女第三名分别是李伟和金玲玲。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赛事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衡水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有20个省、市、自治区和20多个国家的1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与过去的两届相比较,升级为锦标赛的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赛事规模更大,参赛人数更多。今年来衡参赛的运动员水平高,国内专业参赛选手多,参加国内锦标赛的专业运动员有101人(近乎占全国马拉松专业运动员的半数),赛事规模、水平和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记者耿建扩)

关键词: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举办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