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邯郸市荣获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武萌 李治梅 2014-09-22 11:2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2日电(记者霍文龙 助理记者武萌 通讯员李治梅)22日,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邯郸市科技局荣获本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的最高奖项。

  近年来,邯郸市科技局狠抓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技术合同登记额在2012年翻两番的基础上,2013年完成3.12亿元,同比增长55.6%,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省级6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73家。在进科技服务体系方面,建成生产力促进中心10家,其中国家级1家。3家机构通过了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认定,7家机构加入省公共服务机构联盟。建有1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此外,该市科技局还积极牵线搭桥,坚持不懈征集企业技术需求,举办了一批校企对接活动,引进高层次人才,建成企业院士工作站12家。目前,一批项目列入国家、省国际合作项目,晨光生物集团列入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此次科技局荣获金桥奖先进集体,不仅是对邯郸市技术市场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有助于邯郸市技术市场建设的发展。

关键词:邯郸,技术,奖项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