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邢台清理取缔土小企业182家 移交公安部门25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伟华 2014-09-23 15:4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3日电(赵伟华)22日,邢台市开展清理取缔“十五小”、“新六小”等土小企业专项行动,共清理取缔了土小企业182家,移交公安部门25家。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查处的对象主要是违法建设、规模小、污染重、国家明令禁止的“十五小”、“新六小”,及小塑料颗粒、小毛毡、小电泳漆、小铸造、小石灰、小石子等其他土小企业。行动由县级环保部门自查与市环保局督察同时进行,并以排查群众举报集中的58个举报线索和复查近年来已经关停取缔的土小企业为重点展开。公安部门全程密切配合。对查处的违法土小企业逐一建立台账,分类梳理、登记造册,并及时报请当地人民政府,通报相关部门,对土小企业采取“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原貌”措施,加大跟踪回访和后督察频次,严防污染反弹和新增。

关键词:取缔,小企业,专项,邢台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