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临漳开展警校联建 优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俊平 苏海坤 2014-09-24 15:4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4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俊平 苏海坤)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促进该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自9月22日起,临漳县各级各类学校联合派出所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治安综合治理集中整治。

  9月22日至23日,该县各学区、国办学校、幼儿园联合当地派出所对辖区学校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整治学校食堂卫生、校外餐饮店、食品摊点和各类非法经营无牌无证摊点。对校园及周边非法、违章经营的出租房屋和网吧、电子游戏厅、录像厅、音像书刊点等娱乐场所进行检查和查封。查处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活动和校园及周边存在的流氓团伙、黑恶势力等各类安全隐患。

  活动中,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学校和经营业主及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周边,校园,学校,各类,安全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