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云南昭通市委市政府向文安滩里镇发来救灾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迎 杨洋 张世豪 2014-09-24 15:4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鲁甸县民政局收到善款总金额82714.55元。王迎杨洋供图

  感谢信全文。王迎杨洋摄

  长城网廊坊9月24日电(王迎 杨洋 记者张世豪)“中共昭通市委、昭通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592万各族群众,特别是灾区90多万受灾同胞,向您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9月21日,廊坊文安县滩里镇政府和善行滩里爱心协会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感谢信由云南昭通市民政局寄来,云南昭通市委、市政府代表鲁甸县人民对滩里镇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悉,8月3日云南鲁甸县发生地震灾害后,滩里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捐赠活动。善行滩里爱心协会组织“心系云南震区,善行涌动滩里”为主题的公益捐赠行动;镇村党员干部带头捐赠,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捐款。9月16日,滩里镇捐赠的82714.55元爱心款已到达云南昭通市。

关键词:昭通,滩里镇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