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前往国家集训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默 2014-09-25 09:2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比赛现场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比赛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9月24日讯(记者 李默)9月24日,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该厅组织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参赛工作,目前全部赛事已经结束。河北省在参加的18个全国选拔赛项目中,美发、数控车工、时装技术、电气安装、工业控制、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共6个项目、12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其中工业控制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两个项目包揽前三名,美发项目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目前,美发项目的两名选手孙明波、许乐已经于9月21日出发前往重庆参加国家集训。

  具体成绩是:

  工业控制项目。国家集训队名额为5名,河北省派出3名选手参赛,分别获第1名、第2名和第3名,第1名获得者李金豪(16岁)、第2名获得者施政伟(18岁)、第3名获得者安育林(21岁)。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国家集训队名额为5名,我省派出3名选手参赛,分别获第1名、第2名和第3名。第1名获得者路丛瑜(20岁)、第2名获得者李雪帅(20岁),第3名获得者严哲清(女,20岁)。

  美发项目。国家集训队名额为8名。我省派出2名选手参赛,分别获得第1名和第3名。第1名获得者孙明波(男,20岁),第3名获得者许乐(女,18岁)。

  数控车工。国家集训队名额为10名。我省派出2名选手参赛,其中1名选手获第9名,获得者为胡向波(男,19岁)。

  时装技术。国家集训队名额为10名。我省派出3名选手参赛,其中两名选手分别获第7名和第8名。第7名获得者刘倩(女,21岁),第8名获得者刘晓轻(女,21岁)。

  电气安装。国家集训队名额为8名。我省派出2名选手参赛,其中1名选手获第7名,获得者为刘纪昌(男,17岁)。

 

关键词:世界技能大赛,河北,参赛,国家集训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