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社区举行“心手相牵拼版图喜迎国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25 16: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祖国版图”下的升旗仪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2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9月17日上午9:00,秦皇岛市东环北里、东华里社区联合辖区东华里小学举行“心手相牵拼版图迎国庆”活动。

  活动开始,40余名社区老党员手举国旗,排着整齐的方块队,扬起“庆祝祖国65华诞”的条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东华里小学操场。随后学生们为社区老党员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300多名学生和100名居民胸前纷纷贴着鲜红的国旗,手里举起小国旗,在绿茵茵的草坪上拼成了祖国版图的形状,400余人站在操场的祖国版图上,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在场的老党员带领大家激昂地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喜迎国庆的热烈气氛。

关键词:活动,国庆,社区,国旗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