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邮储银行杯”2014创富大赛河北赛区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2014-09-25 16: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杯”创富大赛资料图。
“邮储银行杯”创富大赛资料图。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赵君华)记者25日从中国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获悉,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开展的“邮储银行杯”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河北赛区拉开帷幕。目前,报名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本次大赛以真正扶持青年、农民等创业创富为目的,截至目前,从年龄结构看,报名选手平均年龄34岁,岁数最大的为40岁,岁数最小的21岁,报名选手普遍年轻,这也充分体现了河北各地青年创业、创富积极性。参赛项目方面,基本覆盖河北各地涉农产业集群,如沧州肃宁的裘皮加工,沧县的红枣种植加工,秦皇岛、唐山的水产养殖等。从参赛群体分布来看,包含了农户、农贸商户、农业企业等各阶层涉农产业从业人员,同时还包括校大学生、下岗创业人员、成功企业家等。

  活动持续报名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关注赛事、积极报名!

关键词:邮储银行,创富大赛,河北赛区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