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河涧里社区举行升旗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25 16: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社区国旗仪仗队正在准备。王童童 摄

  少数民族居民与汉族居民一起等待升旗。王童童 摄

  升旗仪式正在进行。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25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加强居民的爱国情怀,今天早上九点,秦皇岛市河涧里社区举行了欢庆祖国65周年华诞升旗仪式。据悉,该社区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国旗仪仗队,每到盛大节日社区国旗仪仗队就会举办升旗仪式。

  今天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有社区干部、外来务工人员、辖区少数民族和辖区居民共100多人。大家不约而同地聚到该社区的文体广场,等待升旗的庄严时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自豪的笑容。九点整,升旗队伍迈着整齐的队伍向广场走来,升旗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乐曲,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广场居民肃立行注目礼。随着国旗缓缓升起,每个人都热血沸腾,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关键词:秦皇岛,升旗,国庆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