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喜迎国庆 邢台大曹庄成功举办文艺舞蹈展示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孙阳 黄印华 2014-09-25 16: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极扇表演。 黄印华 摄影

  长城网邢台9月25日电(记者 龚磊 孙阳 通讯员 黄印华)9月24日,“草根大舞台”喜迎国庆暨重阳节文艺舞蹈展示赛在大曹庄管理区成功举办。

82岁高寿的赵会珍老人演唱经典民歌《绣金匾》。 黄印华 摄影

  当天下午,来自大曹庄管理区及周边地区的戏迷票友俱乐部和舞蹈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演出现场,戏曲连唱——慷慨激昂的《打龙袍》、韵味深情的《军民鱼水情》、酣畅淋漓的《坐宫(叫小番选段)》……舞蹈连展——刚柔并济的《太极扇》、轻松舒缓的《打花乐》、轻松欢快的《拉丁舞》……曲艺和舞蹈爱好者们用他们精湛的唱腔和舞蹈功底,赢得现场500余名观众叫好,掌声不绝于耳。特别是82岁高寿的赵会珍老人,饱含深情演唱的经典民歌《绣金匾》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引发了全场观众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关键词:国庆,邢台,文艺,舞蹈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