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范照兵:希望海内外河北商会积极助推河北绿色崛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9-26 10:3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第三届海内外河北商会联席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34家海内外河北商会的近百名代表共话冀商创业成就,共商冀商发展大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范照兵说,近些年,各地河北商会在服务联络冀商、扩大交流合作、密切经贸往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促进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他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河北改革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呈现出可喜的发展势头,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各地河北商会发挥积极作用,抢抓发展机遇,参与家乡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会员联谊服务,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树立冀商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宣传河北、推介河北,把家乡的发展机遇传递到各地,不断提升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发挥好对外开放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河北企业“走出去”,吸引更多人才、资金、技术生产要素到河北。希望在外冀商持续关注家乡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为河北绿色崛起、科学发展献策出力。

关键词:绿色崛起,商会,范照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