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井陉天长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恒 解哲琳 2014-09-29 09:3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刘恒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8日讯(刘恒 记者 解哲琳)9月27日晚,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中国梦·赶考行—走进美丽乡村”慰问演出走进井陉县天长镇蔡庄村,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团队由国家一二级演员、省级歌手大赛获奖歌手组成。演出内容丰富,有充满青春张力的舞蹈《轻舞飞扬》,有脍炙人口、讲述燕赵善行义举的音乐快板《善行歌》,有寓教于乐、倡导孝道的小品《孝心》,有通俗易懂、唱进百姓心坎的歌曲《为农民唱首歌》等等。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天长镇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天长镇是个有千年历史的古镇,文化悠久,古迹众多,现已申报国家级文保单位3处、省级文保单位8处,2008年被国家住建部授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关键词:心连心艺术团,中国梦,赶考行,演出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