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邯郸复兴区:320亿元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冯冀英 2014-09-29 09:3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8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冯冀英)9月28日,邯郸市复兴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专场推介会在赵王宾馆举行,复兴区人民政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个大集团、大企业签约,涉及工业、农业、物流等多个领域,既有新落户项目,也有增资扩产项目,总投资达320亿元。

复兴区重点项目签约现场。韩毅摄

  邯郸复兴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组织大型招商活动25次,重点接洽各类客商100余次,推介对接洽谈项目100余项,吸引了韩国现代建设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中国国机集团、汉能集团、五洲集团等国内大企业也纷纷将目光投向复兴,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

  “邯郸复兴区在项目建设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区领导十分重视我们的工作,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十分顺利,我们真要感谢复兴区的帮助。”现场签约的邯郸市汉能光能能源科技发展公司孔总对记者说。

 

 

关键词:复兴区,邯郸.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