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近八成网购国庆火车票未取 请给取票安检留时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9-30 09:3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9月29日,“十一”期间261.2万张网络售票未取。
截至9月29日,“十一”期间261.2万张网络售票未取。 资料图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张欣)北京铁路局消息,9月30日至10月7日,铁路客流量将达到高峰。截至9月29日,有超过78%的旅客通过互联网购票成功但仍未取票,总数已达到261.2万张。

  据北京铁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互联网购票成功但仍未取票的261.2万张票中,9月30日的票共有48.3万张未取,10月1日的票有49.4万张未取。

  铁路部门提醒,通过互联网订票成功的旅客,可携带身份证到就近的客票代售点或车站换取纸质车票。出发前去火车站取票的旅客,应预留出取票和安检的时间,以保证不耽误行程。

关键词:国庆,网络售票,火车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