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缅怀革命先烈 沧州举行公祭烈士仪式活动【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2014-10-01 10:3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徐彩云 摄
全体肃立。徐彩云 摄
各界代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徐彩云 摄

  长城网沧州9月30日电(徐彩云)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9月30日,沧州举行公祭烈士仪式活动,以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上午,青松翠柏护卫中的沧州烈士陵园肃穆庄严。9点半,公祭仪式开始。沧州市四套班子成员与全市各界代表全体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接着,现场的少先队员们集体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充满希望的坚定歌声慰藉英灵。随后,全体人员低头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以此表达心中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最后,大家纷纷走上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陵园内的烈士墓敬献鲜花。

关键词:扫墓,公祭,仪式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