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善美保定第二届保南县(市)书画联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朱愿 2014-10-01 10:3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9日电(朱愿)9月28日,“中国梦·赶考行——善美保定第二届保南县(市)书画联展”在望都县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联、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望都县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为进一步在保定市文艺界中掀起聚焦“中国梦·赶考行”活动,大力唱响讲好保定故事和“改革创新、高端发展、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的新突破”主旋律的热潮,做好对接京津大文化发展大局,推动保定书画事业和谐快速发展,促进保定文化强市建设步伐而举办的。

  据悉,此次书画展得到了保定南部望都、博野、顺平、安国等十个县(市)和定州市的文联、书画协会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从耄耋老人到八岁儿童无不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582幅,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有233幅作品入展。截止当天共有700余人前来参观品鉴。

关键词:善美保定,书画展,保定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