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坐上专列游南方 四趟“江南行”旅游专列将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0-13 14:4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铁路局将开行四趟“江南行”旅游专列。
北京铁路局将开行四趟“江南行”旅游专列。 资料图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10月13日获悉,从10月下旬到11月期间,北京铁路局将连续开行四趟“江南行”旅游专列。

  四趟旅游专列全部采用四人包厢式,新型卧铺空调列车,不仅环境舒适、空间私密,更有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一路陪同、全程服务,真正开启了让广大游客“一票在手,全程无忧”,尽情享受自然美景、异域风光、名胜古迹的全新出行体验和模式。

  据北京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该局精心设计、打造和推出的四趟旅游专列,正值北京APEC会议召开,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放假前后,此举不仅契合和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出行选择,同时也可以满足中老年旅游爱好者实现与国庆长假的错峰出行。

  四趟旅游专列分别为:

  10月28日开,北京——重庆方向Y121次,沿途主要停靠赤壁、昆明、昭通和重庆。

  11月1日开,北京——襄阳方向Y151次,沿途主要停靠新乡、成都、宜宾、黔江、襄阳。

  11月17日开,北京——桂林方向Y124/1次,沿途主要停靠韶关、广州、湛江、桂林。

  11月21日开,北京——桂林方向Y104/1次,沿途主要停靠深圳东、广州、湛江、桂林。

关键词:专列,江南行,铁路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