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青县音乐作品在全国原创歌曲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蔡景泉 董传辉 2014-10-13 14: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3日电(通讯员 蔡景泉 记者 董传辉)近日,从中国音协传来消息,在2014年“中国梦”全国原创音乐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由青县韩雪作词、刘跃强作曲的原创音乐作品《恋着祖国》获得“优秀作品奖”。

  据悉,这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专业创作者及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截至7月15日,共收到有效投稿作品3343首,风格多样、体裁众多,主题鲜明突出,涌现出了一批符合当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以小见大,富有时代特征和号召力,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反映并倡导积极向上社会风气的优秀原创歌曲。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次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15首、优秀作品20首、优秀报送单位5个。获奖的作品中不乏印青、瞿棕、车行、戚建波等大家名家。《恋着祖国》能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显示了创作者较强的实力。

关键词:青县,歌曲,获奖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