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国80余所著名高校到衡中宣讲最新高招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0-13 14:3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大学招生宣讲会现场。扈炜 摄
清华大学宣讲会场聚满学生听讲。扈炜 摄
 
复旦大学宣讲会现场上学生认真听讲做笔记。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13日电(扈炜)10月12日,“第四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暨高考改革与人才培养论坛”在衡水中学开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80多所著名高校负责人走进衡中宣传最新的高招政策。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而高考改革方案的公布,更是连着万家灯火,关乎国计民生。如何把握高考改革,创新人才培养?10月1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招办主任、博士生导师訾艳阳教授、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庆华教授、天津大学招办主任谷钰等作了权威的专题报告,带来最新最全的招生政策。

  本次活动中,高校代表就高考改革、优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人才培养实践中的经验与问题等与大家进行深层次、多角度的交流探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与衡中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并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的生活学习。

  河北大学、东华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授予衡水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称号。据统计,近年来,已有近80余所著名高校先后把“优秀生源基地”设在衡水中学,证明了该校学子受到越来越多名牌大学的青睐。

关键词:全国,高校,衡水中学,招生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