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3月份至今 河北209人因破坏生态环境犯罪被批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0-13 17: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7月24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资料图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24日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4年3月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生态环境司法保护专项工作以来,共批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案件127件209人,提起公诉198件307人,生态环境领域各类职务犯罪共立案77件153人。

  据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工作为期一年,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漏罪、遗漏犯罪嫌疑人的追捕、追诉,及时督促移送和监督立案,适时介入侦查、引导取证、跟踪督办,增强震慑犯罪的力度。同时,还将深挖细查破坏生态环境背后的职务犯罪,并强化审判监督,对量刑畸轻的破坏生态环境犯罪案件及时提出抗诉,确保打击效果。

关键词:河北省,检察院,司法保护,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