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雾霾消散 阳光明媚 石家庄市民走出户外享阳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0-14 10:1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各地都迎来好天儿。

  10月13日,河北省各地都迎来好天儿。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在石家庄长安公园,前来遛弯、晒太阳、放风筝的市民多了起来

  在石家庄长安公园,前来遛弯、晒太阳、放风筝的市民多了起来。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吕晓红)昨日(10月12日)的一场秋雨,吹散了石家庄的雾霾,蓝天再现,阳光明媚,也让市民有了一份不错的心情,很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享受阳光。

  10月13日,河北省各地都迎来好天儿。记者下午14时登录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实时自动发布系统发现,河北省各地显示黄或者绿,空气质量指数均达到良以上级别。

  在石家庄长安公园,记者看到前来遛弯、晒太阳、放风筝的市民多了起来。公园内一位卖东西的摊主王继芳告诉记者,受连日来的雾霾天和降温影响,来公园的市民少了很多,他的生意为此受到很大影响。今天阳光不错,照在身上还暖暖洋洋的,来公园的市民明显比前几天多了。

  久违的好天儿让市民的心情也舒畅了起来。“趁着天气,赶紧带孩子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省会市民王女士与家人带着宝宝出来晒太阳,她说,已经连续好几天没出来了。

  另据省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大部分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降水稀少,无持续性强雾霾天气。在这个“多事之秋”,提醒市民,气温多变,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关键词:雾霾,消散,享受阳光,天气,河北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