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李建成 2014-10-14 11:2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9日上午,河北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以《提高议题设置能力有效引导网上舆论》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任贤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网上舆论总态势,深刻认识网上舆论传播的新特点,不断开创网上舆论引导的新方式。

  任贤良说,要主动提高议题设置能力,加强正能量内容推送,加大重大主题活动开展力度。要把好舆论引导的时、度、效,适应网络传播规律,运用新技术新应用。要重视网评员队伍建设,真正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队伍。要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两个舆论场,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同奏时代主旋律,聚合发展正能量。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学习了解互联网发展的规律和特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网上舆论工作,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关键词: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