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邯郸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15733套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佘志娟 2014-10-15 17: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截至9月底,全市已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15733套(户),占全年开工任务的101%;竣工23706套(户),占全年竣工任务的85%;分配入住23660户,占全年分配入住任务的87%。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年初市政府已与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签订了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年终市政府将对责任书的落实情况组织考核。

  据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多数区、县达到了责任书的时间节点要求,但也有部分区、县未按要求完成目标。截至9月底,从开工率看,城市棚户区和主城区、肥乡县、武安市、馆陶县已提前完成全年开工任务,峰峰矿区未达到开工时间节点要求,工矿棚户区、鸡泽县、成安县、临漳县、磁县、永年县开工率为

  0;从竣工率看,煤矿(工矿)棚户区、广平县、馆陶县、永年县、邱县、魏县、成安县已提前完成全年竣工任务,主城区、大名县、曲周县未达到时间节点要求,武安市、涉县、肥乡县竣工率为0;从分配入住率看,煤矿(工矿)棚户区、馆陶县、成安县、临漳县已提前完成全年分配入住任务,鸡泽县未达到时间节点要求,武安市、永年县、峰峰矿区、涉县、磁县、肥乡县、邱县、曲周县分配入住率为0。

  截至9月底,2013年6月底前已竣工的9个项目、956套保障房仍然未分配入住,分别是:峰峰矿区4套廉租房、临漳县135套廉租房、成安县35套廉租房、涉县100套廉租房、永年县11套廉租房、邱县147套公租房、馆陶县231套廉租房、曲周县250套廉租房、鸡泽县43套公租房;除主城区、邱县、曲周县、广平县、魏县和大名县外,其他区县仍然未在政府或住房保障部门网站设立住房保障专栏。

关键词:房屋,保障,工程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