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偷盗邻居银行卡 窃贼作案全被抓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14-10-15 17: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北市区警方打掉一个盗支银行卡犯罪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支银行卡案十余起。

  9月23日,北市区公安分局东金庄派出所接到房某某报案:9月20日下午,自己的银行卡被盗支2600元。

  民警赶到银行,查询受害人被盗银行卡账单,调取了犯罪嫌疑人支取现金时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取钱的是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年轻男子。经受害人辨认,二人像是对门租住的邻居。

  民警立即登录相关信息系统,调取二人资料,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曹某某,将二人抓获。民警根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述,当晚2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三名犯罪嫌疑人交待:在西康庄村、凤凰城等地多次偷盗银行卡、盗支现金,作案十多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曹某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作案,银行卡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