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廊坊电信深入社区为用户进行光纤宽带升级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王文珩 2014-10-15 17: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廊坊电信全力推进非光纤在网用户转换光纤接入方式专项活动。该公司宽带营销中心、客户服务部作为在网宽带用户的主要维系力量,不仅在日常工作中对符合要求的宽带用户进行活动通知,并引导至就近营业网点进行办理,而且为了积极推进普通宽带转光纤宽带专项活动进程,公司员工利用周末时间,从后台走向前台,走进社区在现场为用户答疑办理。

  据悉,公司本月选取的目标服务小区是祥馨小区,此小区符合普转光条件的用户共计78户。在活动现场,员工与用户面对面讲解光纤宽带的优势、转光纤活动能给用户带来的好处,并当场为用户办理转光纤手续,免去用户再到营业厅办理的麻烦。通过维系组员连续两周现场活动的努力,此小区共计35户完成光纤宽带的升级,并且在日常工作中成功引导112户到营业网点办理转光纤业务,为惠民的普通宽带转光纤宽带专项活动的推进作出了积极努力。

关键词:宽带用户,转光,电信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