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最美老干部、最美老干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康美思 2014-10-15 17: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晚上,秦皇岛广播电视台星光乐园演播大厅充满了浓浓的温情,一场以“追寻”为主题的2014秦皇岛市寻找最美老干部、最美好干部工作者颁奖典礼在这里温馨上演。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了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道德品行教育等“六项教育”,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理想永存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的动人风采,市委老干部局从今年3月份开始,历时7个月,在全市开展了寻找“最美老干部、最美老干部工作者”活动,5名最美老干部、4名最美老干部工作者获得表彰,中组部老干部局一处处长陈丽云、中组部干部一处李庆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晓勇为其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级老干部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突破。陈书增希望评选出的“最美老干部”和“最美老干部工作者”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市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向“最美老干部”和“最美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市领导高文涛、孙国胜、王桂鹏,老领导李书和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颁奖典礼,老干部工作,品行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