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今明两天 石家庄将继续保持晴好的天气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崔虹 2014-10-15 17:4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4日),温暖的阳光陪伴着市民,除了早晨气温偏低外,大家基本度过了惬意的一天。而根据市气象台监测,今明两天,省会将继续保持晴好的天气,气温也处于回升通道中。

  昨天,省会早晨7时的气温仅6.9℃,创下今秋以来日最低气温的最低值。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的威力越来越大,气温也明显回升。其中,上午7时到8时,仅仅一个小时,气温就上升了4℃,接下来的4个小时里,气温以每小时两三摄氏度的速度爬坡,并最终止步于21.5℃。昨天,市民纷纷表示空气质量不错。而记者了解到,继10月12日省会迎来一级天后,10月13日,省会空气质量级别为“良”,昨天白天的绝大多数时段,省会空气质量不错,属于黄色“良”。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明两天,省会天气不错,气温逐渐回升。其中,今天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预计可达26℃,明天,空中云量可能会增多,气温略有下降,预计最高气温23℃。

  天气晴好,相对湿度却小。记者发现,省会昨天的相对湿度多数时段在50%以下,所以专家提醒市民,秋季天气干燥,最容易造成身体缺水。因此,在这个季节,市民可以多喝水和多吃水果补充充足的水分。

关键词:天气,良,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