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2014年“石洽会”23日启帷 预计引资2363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10-16 08:4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介绍“石洽会”筹备情况。郭晶璇 摄
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介绍“石洽会”筹备情况。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5日讯(记者 郭晶璇)1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河北省商务厅承办的“2014年石家庄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石洽会”)将于10月23日在石家庄举行。

  “石洽会”是我市年度性、国际性、品牌性的重要投资促进活动,已成为我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届“石洽会”的办会理念为“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绿色崛起”。

  据了解,本届“石洽会”结合我市产业特色和招商引资的重点行业领域,积极邀请有在谈项目、合作意向及产业投资布局规划的客商参会,预计客户总规模在600人左右。更加注重产业支撑性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引进,更加注重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协调发展。重点谋划了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新能源等14个门类的招商项目132个,总投资2707亿元,拟引资2363亿元。

  郝竹山市长在会上发言并指出:“2014年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一次客商云集、信息交融、商机无限的国际性盛会。石家庄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姿态,以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医药、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等为主要突破口,广邀实力强、影响大、带动性好的客商来对接洽谈,石家庄将以最好的项目、最佳的品牌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与客商进行交流和合作。”

关键词:石洽会,启帷,引资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