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周末晴好天气 可到天台山赏红叶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郭鹏 2014-10-16 16: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省会晴好的天气让很多市民有了登高望远、感受秋高气爽的心情。这个周末(10月18日-19日)天台山将主办“秋染天台·红叶之约”为主题的金秋赏红叶活动,同时推出寻宝之旅,让读者在欣赏山间秋色的同时,也进行一次探险之旅。

  天台山风景区位于平山县王坡乡北部营盘村,景区内有不少秋季变色的树种,柿树、枫树、核桃树、火炬树等点缀于苍松翠柏之间。一到秋天,满山红叶,彤霞映天,层林尽染,如在画中,圆形、椭圆形、五角形,鲜红色、淡红色、黄色,给人一种别样的红叶世界,五彩斑斓宛若仙境。天台山此次推出的赏红叶之旅,也是选择了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这段红叶的最佳观赏期。在登高赏景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参与山中寻宝活动,按照要求找到“宝藏”就可以收获精美礼品。活动期间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寻宝奖10名。

  天台山行车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口(东焦)-平山县城-南甸-王坡-天台山。咨询电话:0311-82899368

关键词:红叶,天台山,宝藏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