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19日综合类秋季招聘会将在河北省人才市场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铮 2014-10-17 14:2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季招聘会(资料图片)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张铮)17日,记者从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本月19日,省人才与河北博才网联合举办的2014年秋季大型综合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幕,届时将免费向公众开放,有求职意愿的大学生可前往参加。

  据介绍,本次秋季招聘会求职岗位涉猎IT类、市场营销、教育类等,招聘单位将在300家左右。同时,大会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博才网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想要求职的读者可乘坐3、10、14、15、22、24、33、49、107路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下车即到(也可拨打0311-87653434咨询)。

关键词:招聘会,人才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