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郭少华 2014-10-20 11:5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开展“网络安全日”活动。

市文化广场活动现场,人们领取宣传资料。长城网 郭少华 摄

下花园区开展“网络安全日”活动。

下花园区开展“网络安全日”活动。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10月17日电(记者郭洪杰郭少华)10月17日为河北省首个“网络安全日”。当天,张家口市区及多县区积极开展以“网络创造梦想安全保障你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日”宣传活动。

  下花园区互联网信息办、区公安分局、区工信局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走到广大群众中,进行了网络安全、网络犯罪、网络诈骗等方面知识的宣传讲解,咨询解答,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页、“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同时,还在网吧、社区、学校等场所张贴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和倡议书;在各网吧519台公共电脑安装了宣传网络安全的屏保软件;运用区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常识。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络安全日,网络安全,张家口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