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记者走进河北科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组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10-22 09:2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寻梦园、筑梦园、圆梦园……10月20日,长城网记者走进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探访大学生们的创业梦。

  在这里创业孵化,在这里梦想起航。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立于2012年5月,占地2600平方米,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管理。基地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锤炼大学生创新创业品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整合政府、企业、高校等多方资源,细化、规范服务流程,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与服务。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依托大学生专业优势,同时将通识教育、创业实训与创业孵化相结合,建立了不同阶段大学生创业的全方位、阶梯型的创业服务体系。

长城网记者 季然 图文报道

关键词:河北,科大,大学生,创业,孵化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