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巡回演讲报告会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2 10:2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告会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季然)10月20日下午,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就业创业典型与大学生零距离分享创业经验。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巡回演讲活动由省人社厅和团省委联合主办,今年是第三届,该活动是推动大众创业、打造创业河北的重要举措,是全省人社系统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旨在发挥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

  这批就业创业典型是在全省范围内经过广泛遴选产生的,他们中有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青年创业者,有服务基层甘于奉献的大学毕业生,事迹有很强的示范性和引导性。

  20日下午4点30分,河北科技大学讲堂内座无虚席,创业者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毅力,给在场学生留下深刻印象。“我认真聆听了他们的就业历程,品味着他们的创业艰辛,也领悟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我会以这些典型为榜样,更新观念,勇于实践,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奋发进取。”大三学生李晓明感慨到。

  河北省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处处长李会朋说:“接下来,由20人组成的就业创业典型报告团将分为两组,奔赴全省各地,深入各大高校进行巡回演讲,争取达到全省118所院校全覆盖。”

  报告会前还举行了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座谈会。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座谈会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座谈会。长城网 季然 摄

关键词:河北,创业,高校,报告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