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国际丝网博览会韩商见面会在衡水安平举行[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张佳 2014-10-23 09:0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22日电(张梅胜 张佳)10月21日晚,“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韩商见面会”在安平县汉王酒店举行。此次见面会是本届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

  见面会上,安平县县委书记姚幸福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韩国客商来安平参观考察、投资发展,并重点介绍了目前安平丝网产业发展情况,同时针对安平丝网500年来产业传承和文化传承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交流。韩方对该县丝网产业发展表示了赞许,对合作的前景表示乐观,并称今后将加大合作力度。

  省市县领导同驻华韩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及韩国客商共同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国际丝网博览会韩商见面会现场  张佳 供图

关键词:丝网,博览会,韩商,安平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