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秦皇岛净化学校周边餐饮环境 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0-23 08:2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每一项检查工作。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2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薛小燕)为保障学校周边餐饮店卫生整洁、有序,确保辖区居民饮食安全,10月21日,秦皇岛市迎秋里社区开展学校周边餐饮店卫生检查。社区工作人员检查了2家学校周边小店,全面清查销售假冒伪劣食品、有毒有害食品、过期变质食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食品,继续做好服务指导、监督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有效改善学校周边的食品安全状况,净化食品卫生环境,强化食品安全知识,为师生的饮食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键词:保障,学校,安全,食品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