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张梅胜 2014-10-23 09:1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仪式。张梅胜 摄
开幕式现场观众。 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2日电(记者王永宏 张梅胜)10月22日上午10时,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隆重开幕。来自美国、英国等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外商及国内客商和各界来宾,共计1万多人参加此次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筛选确定50个重点推介项目,项目总投资达283.2亿元,拟引进资金111.9亿元。在签约仪式现场,当场签订项目10个,总投资211.05亿元,合同引进资金154.6亿元。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国际唯一的丝网专业盛会,自2001年起该县已成功举办了13届,累计到会客商达15万余人次,外商3000多人,涉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安平,丝网,博览会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