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公安局成功摧毁“全国黑车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2014-10-23 09: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方已追回的31辆被盗车整齐的排列着。 齐彦红 摄
被盗车主领回钥匙。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22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10月21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通报了“6.08”特大系列盗销机动车案的破获细节,随后在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广场上举行了被盗车辆返还仪式。

  在开发区广场上,追回的被盗车辆排成了长长的两排,车辆上的编号从1号贴到了31号。发还钥匙前,刘先生将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赠送给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锋。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31名被盗车主从邢台市公安局副局长邢群英、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锋等警方负责人手中领回了爱车钥匙。至此,邢台警方历经3个多月,成功破获了这起跨10个省区市20余个地市的特大盗窃、非法销售机动车案,追回被盗机动车31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彻底摧毁了互联网上的“全国黑车群”。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公安,摧毁,“全国黑车群”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