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成安朝阳公园现不文明行为 游客行人不忍直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谢江涛 2014-10-24 08:5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3日电(助理记者 谢江涛)近日,有群众向本网反映,邯郸市成安县朝阳公园内一石头屏风上写满污秽言语,令人不忍直视。


成安朝阳公园的石头屏风。 谢江涛 摄。

  22日,记者来到成安县的朝阳公园,在该公园北侧的一个石头屏风上发现,屏风上除写有“朝阳公园”四个大字外,还写有“我爱某某某”等污言秽语。朝阳公园位于成安县城东部,紧邻S313省道,该路是成安县通往广平县和魏县等地的主要道路之一,来往车辆众多。由于屏风位置距离道路较近,所以极易被过往的行人看到。附近的商铺店主说到:“原本屏风建到路边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公园形象,没想到事得其反。让过往的外乡人对成安的形象大打折扣。”

  在此带孩子来游园的李师傅对记者说:“这石头上的不文明用语令人无法直视,孩子正是学识认字的时候,这上面的字让人难以启齿。”本网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还“文明”于“朝阳”。

关键词:公园,屏风,成安,省道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