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石秋荣 张世豪 2014-10-25 09:2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面。马亚青 摄

  京台高速公路剪影。马亚青摄

  长城网廊坊10月24日电(石秋荣 记者张世豪)站在京台高速新铺就的崭新的沥青路上放眼望去,双向八车道的路面显得格外宽阔敞亮,已经安装完毕的绿色防护栏在秋阳下分外醒目,在路两旁明黄、火红、翠绿相间的秋景映照下,京台高速婉若一条穿野而过的蛟龙,随时准备腾空而起。10月20日,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自项目2012年2月15日开工至今,经过约32个月的施工,京台高速路基、桥涵、路面等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房建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后续的交安、机电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为年内通车做最后的冲刺。”胜利在望,京台高速公路建管处工程科科长张孟冬心情无比激动。

  目前,全线600多人正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一线,冲刺的号角已经在京台高速吹响。

关键词:京台高速,路面工程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