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村民家中私存81箱烟花爆竹 滦县警方突击收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0-25 09:2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24日电 (记者 张天虎)81箱烟花爆竹,被村民堆放在家中,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近日,滦县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展开突击行动,对该村民家进行搜查,依法收缴了私存的烟花爆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正值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京召开之际,该所加大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走访了解到,辖区芦苇庄村一村民,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在家中私自存放大量烟花爆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10月20日下午,该所组织警力采取突击行动,对该村民家中进行搜查。民警到达该村民家中时,前后门紧锁,经过耐心说服教育,该村民家人终于打开房门。经搜查,在其家中西屋及西厢房发现各类烟花爆竹共计81件,其中大地红鞭炮38箱,其它烟花43箱,价值1万余元。在堆放烟花爆竹的房间内,同时堆放家具和各类易燃杂物,一旦发生火灾,造成的破坏性极大。

 

关键词:滦县,隐患,警方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