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6日冷空气到达 河北自北向南将“接风洗尘”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郭迎春 邢杰冉 2014-10-25 08:2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上午,我省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强度比23日加重,中南部部分地区还出现大雾或浓雾。下午尽管大雾或浓雾有所减弱,但轻雾和霾继续存在,尤以唐山、廊坊等地区为重。省气象台今晨将大雾和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25日静稳天气将继续控制我省,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中南部地区雾、霾将呈现逐渐增强的趋势,省气象台于今日17时继续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

  26日新的冷空气才能到达我省,届时我省自北向南将开启“接风洗尘”模式,但气温也将出现明显下降。2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其他地区有霾。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多云转晴。

关键词:雾霾,预警信号,冷空气

责任编辑: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