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大雾导致石家庄机场49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成珊珊 王成果 2014-10-25 08: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清晨,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雾突袭,先后共造成45个航班延误,4个航班取消。

  24日凌晨,薄雾慢慢在石家庄机场周边聚集。早晨8时,大雾越来越密集,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先后共导致49个航班受到影响。11时,大雾逐渐减弱,石家庄机场能见度达到起飞标准。11时02分,由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至西安的NS3283航班顺利起飞,11时12分,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北海至石家庄航班CZ3987顺利进港。石家庄机场航班运输逐渐恢复正常。

  面对大雾的突袭,石家庄机场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机场服务人员为航班延误的旅客发放食物,送上热水,并及时向旅客通报航班动态,候机大厅旅客秩序井然。

关键词:大雾,雾霾,航班延误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