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衡水发出全省首张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马路 2014-10-29 09:2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衡水市政务中心,该市市民郭乐生拿到了新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据悉,这是全省“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开出的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据了解,新版营业执照除了注册号外,还增加了机构代码证号和税务登记证号。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三证合一”,即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的办理通过一个窗口受理,工商、质监、税务部门间内部流转,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统一发证。申请人一次性提交材料,5天内即可一次性领取载有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税务登记证号的营业执照,达到“一证”代替“三证”的目的。

关键词: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工商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