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市飞曼谷旅游包机11月2日将重新起航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翟开矿 2014-10-29 15:3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历了半年多的停飞之后,随着泰国当地社会局势的逐渐稳定和东南亚旅游旺季的来临,石家庄-曼谷旅游包机11月2日将重新起航,未来石家庄机场还将再开通两班泰国旅游包机,今年冬季石家庄飞泰国旅游包机将达到三班,创历年之最。

  据了解,11月2日开飞的石家庄-曼谷旅游包机,机型为空客A321,215个座位,未来即将开飞的曼谷和普吉岛旅游包机预计也将使用空客系列飞机,座位在200个左右。根据旅行社已经公布的最新泰国出游价格来看,依据品质和行程不同,石家庄双飞泰国6日游价格在3500元-4700元左右,比去年优惠了200元左右。

  要提醒的是,近日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泰国国家移民局官员会抽查入境外籍人士的随身携带现金,每人需不少于20000泰铢(约合4000元人民币)、每个家庭不少于40000泰铢或等值的外币,就算是有信用卡也要看携带了多少现金。如果抽查不够标准,移民官将会拒绝该外籍人士入境。该标准不仅限于落地签人士,同样适用于其他类型的签证入境人士。旅行社人士建议,近期赴泰旅游的游客,最好按规定带够现金,以免被抽查到不够标准被遣返。

关键词:旅游,包机,航班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