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满城男子无事生非打伤他人 两人被依法逮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连城 2014-10-29 15:5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8日电(连城)近日,据满城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依法执行逮捕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22岁)、刘某(男,19岁)。

  今年7月21日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等六人在村中路边烧烤摊吃饭。23时许,村民张某骑摩托车回家途径此处,因嫌张某某车灯亮、车速快,嫌疑人刘某某等人随即骑摩托车追到张某某家门口,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继而打斗。刘某某等人将张某及其家人等三人打伤。

  经鉴定,张某等三人的伤情均为轻微伤。案发后,刘某某等人潜逃,辖区白龙派出所及时立案侦查,进行了多次抓捕,9月18日,抓捕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刘某某、刘某二人在家中抓获。经讯问,该二人对伙同他人寻衅滋事,打伤张某等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5日,经检察机关批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依法逮捕,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

关键词:保定,寻衅滋事,犯罪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