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成立 谢逢滔当选商会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柴荣彩 谢哲林 2014-10-30 09:2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0日讯(解哲琳  柴荣彩 那边       谢哲林   柴荣彩 )10月29日,由二百多家食品企业及商户组建发起的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成立仪式。来自各级政府、工商联、企业商会等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谢逢滔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杜建新为执行会长,张进峰为监事会会长,郭聪为秘书长。

商会成立现场。柴荣彩 摄

商会成立现场。柴荣彩 摄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揭牌。柴荣彩 摄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揭牌。柴荣彩 摄

在会上,出其它单位签定合作协议外,来自河北长城传媒集团与该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柴荣彩 摄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柴荣彩 摄

  作为传统的农业大省,河北目前已成长为全国实力较强的食品生产基地,食品流通行业也逐渐发展成为当地主要产业之一。“在食品流通产业快速发展同时,也暴露出如食品安全、基础企业经营模式落后保守、行业整合度不高、技术管理落后等问题。”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河北的食品流通行业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可有效促进食品行业整合,形成产业合力,同时建立和完善行业自律体系,改变被动管理为主动自律,实现食品产业的规范发展。
  据了解,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是由河北食品流通行业企业、经营户组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主旨是为食品流通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成立后将以诚信办会、品牌强会、会员实惠的发展战略,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关键词:河北,食品流通商会,成立,谢逢滔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