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大部继续出现雾和霾 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郭迎春 2014-10-31 07:0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雾霾

持续雾霾天气。资料图

  长城网10月30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郭迎春)受静稳天气影响,10月30日上午,河北省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以轻雾和霾的混合物形式出现。省气象台30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30日早晨开始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30日下午除石家庄市区等地外,其他地区的轻雾基本消散,但霾继续存在,尤以唐山、廊坊、保定东部、石家庄、邢台地区为重。30日14时能见度,上述出现雾和霾的地区多在8000米以下,石家庄市区为4.3千米。

  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这次雾和霾天气将于11月1日逐渐减弱并暂时消散。

  省气象台30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

  另据监测,30日14时气温,北部地区为9℃-18℃,中南部地区为14℃-19℃,石家庄市区为14℃;预计明后两天,中南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15℃-17℃,石家庄市区最高气温为15℃-18℃。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霾。

  明天白天,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夜间到11月1日,唐山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天气,雾霾

责任编辑:王培炎